回北極之光首頁
 
           
 
   
   
 
 
 
查詢
開始搜尋
 

 

帳號:
密碼:
     登入

 

加入會員
忘記帳號或密碼
 

 
 
(1)風輕日暖
(2)夏夜晚風
(3)寧夏
(4)香瑾
(5)說好愛我
(6)蔚藍心海
(7)無垠
(8)雨後初霽
(9)我們就要愛了
(10)微光愛情
 
 
(1)秋陽
 
>  首頁 >  討論區首頁>  安謹>  無垠
 
◎目前所在討論區:安謹   ◎此篇主題點閱率:1154
無垠
藍斯(lance) 於 2018-12-09 09:07:44 發表
 
看完了前五篇,好可愛啊~!!!!(兩隻(?)都很可愛)
吃飯拍照那邊也太~~~~~~好笑了,覺得保鑣真的很有戲XDD
喜歡這種演藝圈的故事,不知道之後會如何發展?
感覺小關好像對小蔣比較有興趣耶~該不會之前就認識小蔣了吧(胡思亂想)
話說,看到上樓換衣服那邊差點想歪...(大概是發燒腦袋更糊了XDDD)
 
Re:無垠
康諾(HonG) 於 2019-01-12 19:48:58 發表
 
安大,Job well done 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Re:無垠
安謹(Anjin) 於 2019-01-12 15:10:36 發表
 
康諾

傷心痛苦的故事之前寫了不少,偶爾也是要放鬆一下,而且這本做了一些的嘗試,我自己寫得很愉快,希望妳還是會喜歡XDDD
Re:無垠
康諾(HonG) 於 2019-01-12 01:22:28 發表
 
Communication is key in relationship! All relationships.

最後跟我想的有一半一樣,hehe
這個故事感覺跟之前的有點不一樣,說不想,就是不一樣,可能是因為沒有太傷心、太心痛。
Re:無垠
安謹(Anjin) 於 2019-01-11 18:36:12 發表
 
康諾

哈哈,可以去看最新更新,已經完結囉。
做明星真的很難,沒什麼隱私呢。
Re:無垠
康諾(HonG) 於 2019-01-06 22:39:50 發表
 
覺得應該有狗仔拍到照片,然後有News ,然後蔣媽媽發脾氣,然後..... 做明星真的好難
Re:無垠
安謹(Anjin) 於 2018-12-28 11:53:51 發表
 
依農的吐槽是本書亮點(黑點)XDDDD
(刀子拿出來)初雅雖然出發點是好的,但是對依農來說真的不太能接受,感覺離開一個坑又掉進另外一個。
依農後面也不是演的,她是真情流露,只是還好還記得自己有任務在身,不是真的來談戀愛的(雖然戀愛也是很認真談了)。
依農表示:搏命演出
Re:無垠
拋(inulover) 於 2018-12-26 00:18:35 發表
 
一路溫馨可愛下來,外加被依農的自黑吐槽笑死,還以為這次真的是純(?)歡樂作,沒想到大刀藏好深啊啊啊啊。很喜歡這場衝突的安排,雖然非常心疼初雅,但說實話也不是不能理解依農的憤怒,從前面看下來,依農對於自己的人生和工作無法有充份的掌控和決定權,一直是影響她很深的部分,才會在初雅說了一句「聽妳的」之後充滿感動。然而發現自己原來始終都是被掌控被安排,包括明確表達的意願也被違反,這樣的憤怒包含了被欺騙甚至被背叛的感覺,即使初雅的出發點和立場是好的,但這也就是關係中很常出現的狀況,非常real啊。不過還是好心疼初雅嗚嗚嗚,聽到依農說出這樣的話真的太痛了。
原以為初雅的部分已經是大爆點,沒想到真正的炸彈在後面,初雅不是唯一有隱瞞的人,依農才是啊啊啊,說好的演技很爛呢(喂),竟然是誘餌擔當啊,還好依農沒事,要不然初雅真的會崩潰吧QQ
不敢想依農見到初雅之後的場景,好緊張喔喔喔,這次的劇情真的太令人意想不到了,期待後續嗚嗚。
Re:無垠
安謹(Anjin) 於 2018-12-24 14:29:10 發表
 
哈哈,謝謝康諾啦!
又更新了∼這次是真的想寫一個不太一樣的故事:)
Re:無垠
康諾(HonG) 於 2018-12-16 23:18:09 發表
 
安大的故事依然是那麼的細膩,很好看,很不一樣,good job
Re:無垠
安謹(Anjin) 於 2018-12-11 18:06:22 發表
 
哈哈哈哈哈,兩隻是都很可愛啊,後面還會更可愛。
後續的劇情就要繼續追看才知道了。
 
  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