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北極之光首頁
 
           
 
   
   
 
 
 
查詢
開始搜尋
 

 

帳號:
密碼:
     登入

 

加入會員
忘記帳號或密碼
 

 
 
(1)我和她之間,等價交換不存在。
(2)以後別做朋友
(3)這不是愛情故事
(4)心音
(5)天天想妳
 
 
(1)秋陽
(2)藍斯
(3)安謹
(4)夕月
 
>  首頁 >  討論區首頁>  秋陽>  十六月圓夜
 
◎目前所在討論區:秋陽   ◎此篇主題點閱率:324
十六月圓夜
linda77314(linda77314) 於 2019-09-19 02:24:23 發表
 
第一次開帖啊!超興奮的!

這次的書名好饒舌
我唸了好幾次還是不順
哈哈,我頓點在很奇怪的地方
(十六月 圓夜)🤣🤣🤣🤣

再來,嚇死寶寶了!
好茶綠茶奶茶80是平價!
蘿蔔糕60!
暈眩中(我果然一輩子沒辦法去台北生活了)
絕對會餓死😭😭😭

最後居然第五章就紅字了!
這樣人家會擔心
後面大概會隔很久才會有紅字(大誤)

目前還有點不確定另一位主角是誰
感覺是彭昀的機率比較大!!
但是都已經說明只是短暫來台灣出差
後續要怎麼牽起連結呢?
超級好奇的!!(敲碗)
 
Re:十六月圓夜
藍斯(lance) 於 2019-10-14 18:32:16 發表
 
上次匆匆看完五回,這次從頭再看一遍,
劇情真的是高潮迭起,差點以為我在看偵探調查片(笑)
不過偵探調查片的警官感覺都是一些粗獷的大男人,
美女雲集還是比較愉快開心點∼
真沒想到彭昀的身份!
但自從看到轉折後,
我就一直心心念念著我的小涵(阿雪:誰妳的?)出現,
突然覺得,如果右苑能在市面上買到《偷心》看完一遍,
可能會有心理陰影(同樣是被XX給XX,為何差這麼多!),

看到熟悉的人物出現太開心啦!
但我比較想要她老婆出現啊啊啊啊啊∼(跪求)
以這種走向,說不定之後有機會?
好期待之後發展,
不過到現在都還拿捏不準誰跟肉羹麵比較搭(難不成是肉羹加芋頭!?)
嗚嗚!想看後面劇情∼
不過才看15回就可以了解到秋的痛苦之處,
真的是轉角都會遇到熟悉的角色耶,
這種角色大亂鬥的景象真有趣!
不禁回憶起小時候看長壽型的港片XDD
Re:十六月圓夜
龍羲雲(longxiyun) 於 2019-10-12 09:44:13 發表
 
之前看完1~5,後來看6~10的時候整個大驚!
怎麼突然就大轉彎了啊?!
剛看完11~15,有一點點在看推理小說的感覺XDDD
秋秋如果寫推理小說應該也很有意思~
感覺也會很有趣XDDD
繼續等後續~~
Re:十六月圓夜
秋陽(Pavot) 於 2019-10-11 00:22:38 發表
 
謝謝chuyu^^

嘿嘿,看到妳的感想真開心,
新系列的風格和前面又不太一樣,
希望妳會喜歡哪!
普通平凡又不平凡的右苑,
貌似個難搞的角色,
出乎意料被她整得很慘啊!
希望後續會讓妳驚喜XD

風律師的確很迷人啊!
我也很喜歡她,哈哈∼
Re:十六月圓夜
chuyu(fish86134) 於 2019-09-26 21:00:51 發表
 
如此久違,如此新穎的系列,在心裡無聲無息的深情敲打著,
明明平凡無奇卻可以激起陣陣漣漪。
當日常捲入案件,撲朔迷離、持續不斷的衝擊,究竟是驚喜還是驚嚇呢?
十分期待著後續發展。
PS.
風律師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!!太有魅力了吧(不是重點
Re:十六月圓夜
秋陽(Pavot) 於 2019-09-22 19:21:13 發表
 
謝謝linda^^

喔喔,原來妳是第一次開新帖嗎?
值得慶祝啊!(灑花)

書名啊,頓點應該是:十六、月圓夜
這樣唸起來就比較順啦!哈哈∼

我有查過,
台北有店面的茶館,
茶通常120元起跳,也有150元起跳的,
比較便宜的還是源自台中的春水堂,是60元起跳XDD

嘿嘿,很久沒貼新文,當然要來個紅字刺激一下囉!
後面會不會隔很久,那就難講了(笑)

到底右苑情歸何處,
當然要看下去才知道囉!
這篇故事曲折很多呢!嘿嘿∼
 
  1